返回列表 发帖
好灵啊,我喜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空我给你们 讲讲我的JP同学们~~~忒神奇了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22

愿闻其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空我给你们 讲讲我的JP同学们~~~忒神奇了都~~~

TOP

自从吾同学陆续有了儿女之后,觉得开始有代沟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农家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2:10


算是家庭旅馆吧~~~名字叫xx农庄~~~招牌吾也不好意思贴出来~~~~

TOP

话说那同学的小朋友都噶大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2 22:07


伐晓得呀,伐是很熟的同学,听说是结婚了~~~吾不好意思贴人家正脸~~~不晓得有孩子了伐,不过我已经有一堆同学,孩子都会叫我阿姨了~~~

TOP

农家乐?

TOP

FB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话说那同学的小朋友都噶大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瓜很漂亮哦~~~~
那座房子——童话世界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