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UNS N' ROSES啊,
心头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的崇拜对象!!GUNS N' ROSES的主音,SLASH!!

103.JPG (37.92 KB)

SLASH 1

103.JPG

2.JPG (55.65 KB)

SLASH 2

2.JPG

ad.jpg (54.09 KB)

SLASH 3

ad.jpg

45.JPG (33.56 KB)

SLASH 4

45.JPG

pic_13675.jpg (25.35 KB)

GUNS N' ROSES

pic_13675.jpg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这里有这么多爱音乐的朋友,真是相见恨晚

玉娇龙

TOP

放心,他们还会来的!

只是很担心他们能否能发挥的好,台下气氛怎样,上几次的演出实在太让人不爽!!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想当年年少轻狂.人不痴狂枉少年.
现在依然很喜欢,虽然听的时候心境完全不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涅磐,枪花,滚石,性手枪,山羊皮,红辣椒,,,,,,,,,

少年心气的岁月。

TOP

英式的soft rock 还行,其他受不了了。

TOP

我要看ERIC CLAPTON,ROGER WATERS,还有LINKIN PARK,楼上的,要不要那天一起去买黄牛票,虽然可能也很贵,我宁愿省着点花也要去看的,可能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再来了,错过了,至少我会后悔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月12日,ROGER WATERS也要来咯!我一定要看其中的一场!!还有2场的最低票价都没有了~~~~~~~~~痛苦!
但是希望不要象上几次国外摇滚团那样没有太多激情的感觉!

期待!!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明年很多人都要来上海啊
偶已经预见到我的皮夹会空空如也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