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娱乐为主,娱乐为主,大家表那么认真呀

TOP

训练人偶不会的呀,可以找个球偷偷的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点想参加

小学时候打过,所以算起来有几十年没打了,有恢复性训练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7 10:38 发表

你三分命中率多少?篮板多少?队长要那种教练一样的啦~~跟着你混,我怕屡战屡败啊!

你可以做啦啦队长,一起跳舞啥的~~~

John跳舞想看的 ,给你一个A 给你一个B~~~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7 09:48 发表
嗨!我已经问过那些人了,他们过来先看一下帖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对阵一下。我们组建一个幽游篮球队,最好有实力的话,搞个男队女队啥的!

还有没有巾帼英雄 ,欢迎报名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0:00 发表
厉害!!我做幽游啦啦队队长吧

你三分命中率多少?篮板多少?队长要那种教练一样的啦~~跟着你混,我怕屡战屡败啊!

你可以做啦啦队长,一起跳舞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厉害!!我做幽游啦啦队队长吧

TOP

嗨!我已经问过那些人了,他们过来先看一下帖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对阵一下。我们组建一个幽游篮球队,最好有实力的话,搞个男队女队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吧 如果晚上没安排就13:00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错不错
不过时间在下午1:00-1:30开始比较合适!!
小小的建议,望组织采纳!!
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