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比较喜欢费德勒,可以打出不可思意的球~~

TOP

哎///怀念桑扑拉丝~~~

TOP

好久没有打网球了~~拍子都不知道在哪里了

TOP

我也来两张,PP的主人是HE,05年大师杯。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5 08:56 编辑 ]

7.jpg (31.61 KB)

7.jpg

2.jpg (28.78 KB)

2.jpg

8.jpg (41.87 KB)

8.jpg

6.jpg (40.69 KB)

6.jpg

1.jpg (22.57 KB)

1.jpg

9.jpg (36.37 KB)

9.jpg

3.jpg (38.17 KB)

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NND 狠啊!  有个单反就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