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则Vampire Diary 只是套了一个vampire的狗头而已,男主真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6:59


人家就是么涂粉……

话说4本书我看掉了,剧情绝对是书好看。。。。美剧太傻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说实话,偶比较喜欢那头狼
那个Vampire么,太装啦,明明喜欢的要死还要装酷,BS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则Vampire Diary 只是套了一个vampire的狗头而已,男主真丑啊~~~~

TOP

至少1还是满忠于原著的,

比吸血鬼日记好多了,只吸血鬼日记才拍到第十集,已经跟小说分道扬镳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从没关心过票房,难道比2012还要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螺丝发给我1-4的英文版TXT~~~我上班路上MP3里读读~~~昨天被某胖子抢去拷歌了~~~

TOP

团看。

TOP

我1的小说还么看完~~~回家继续努力~~~

TOP

票房好
一美遮百丑

TOP

不合适独自去看的电影,不合适宅人看的电影,不合适30+人群的电影,
不合适口味挑剔的看客,不合适口味偏重的看客~
个人意见,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