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青花绵羊酒杯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21 23:43


元青吗?
应该还有个超大的元青花盘子,里面画满了西域瓜果,很适合盛水煮鱼。

TOP

估计世博会弄不少好东西出来展,期待明年。。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21 01:50


想到一块儿去了。

TOP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s/month_0911/20091120_4ec1835121b24d10ac6d4aGIufMighcp.jpg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21 00:27


这瓶大有来头,从英国赎回来了,化了千把万。

八国联军期间远渡重洋。
留洋期间,被委以灯座子的巨任,在一户英国小康家庭一干就是百把年。
光荣回国后,入住上博瓷器馆,目前工作:首席超模,供人瞻仰。

近日,要去上博的小分队注意多拍几张PP。

TOP

书画馆的,小图不是很清晰,代表的贴一些,仇英的画局部

TOP

豇豆红釉盒,就像颗熟豇豆

TOP

青花绵羊酒杯

TOP

越小越难得,也越值钱

耀州窑小盒子,精美

TOP

我发现TIKI很喜欢小物件~~~

TOP

估计世博会弄不少好东西出来展,期待明年。。

TOP

免费以后倒是没有去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