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5 20:33 发表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我建议大家买一款抓绒衣!要买就买这个面料的Polartec300的抓绒,但是300有点厚,在上海可以买Polartec200的就够了!
现在江苏路宣化路59号猎风户外在清仓,这个面料的抓绒衣有开郎的!但是段码了!只有S号和XL、XXL号!如果有穿S号的朋友可以去采购这款抓绒原价480现在打5折,只需要240块钱!里面基本是行打折比较厉害!

下面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有关Polartec300面料抓绒衣的测评


KRANTN-polartec 300抓绒衣――采用的Polartec® Classic300的抓绒材料,保暖性很好。04年国庆去四姑娘准备穿越时,临行前别人送了这件衣服给我让我测试它的性能,当时因为要在山里走四天的路,所以对重量很敏感,思前想后最终带上它把羽绒服留了下来。进山后第二天遭遇大雪,一晚上将一个色彩艳丽的海子沟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当时就穿着它外罩冲锋衣,一路赶下山去找马,期间多次跌滚雪地中,这件抓绒下部也打湿了,但当时我并不知道,而且保暖性能也并不觉得减少。经过此次,让我对POLARTEC的产品充满信心。这件抓绒现在299元的价格我想也值得我向大家推荐。缺点是款式略差,比较传统。(8分)

[ 本帖最后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29 编辑 ]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ED500这个睡袋很不错!你可以去野火看看!

我就是买的这个睡袋!价格1200多!体积比小蚂蚁还要小!重量跟小蚂蚁差不多!

舒适温度-10冬天在江浙都够用了!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2:55 发表


好吧,自己人讨价还价没意思的,到时候表演时你卖点力就行了,成交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7 17:26 发表
已经在家里看书了,不来了,首相记得帮我留坐啊


猫咪,帮你留坐,放心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7:42 发表


好.各么我看弄礼拜天四点准时到达哦.
迟到你就是小狗


无本来就伐起额压~~~~~~~~伐晓得表哈刚好伐~~~~~~~~~无叫秋天帮无带额压~~~~~~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7:37 发表


特无得撒嘎啊?~~~~~莫名其妙~~~~~~


好.各么我看弄礼拜天四点准时到达哦.
迟到你就是小狗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6:28 发表


13.还不是为你考虑啊....


特无得撒嘎啊?~~~~~莫名其妙~~~~~~

TOP

已经在家里看书了,不来了,首相记得帮我留坐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7 15:54 发表

秋天拿回扣


我揭发小泉和老板肯定有协议,上次他就和老板娘唧唧呱呱在旁边不知说些什么.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6:20 发表


伐莱塞~~~~~~无帮弄请嘎好来~~~~~~


13.还不是为你考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