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弄gang啊!嘎深情地交流贴,你认真点好哇,投入点好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4 12:05 发表


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让你去卖钱的话,我支持你!谢谢你让我的照片有了价值这是我自己都想不到.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01 发表

大哭,dencol的话,让我感动得不行了!

记得那时杂志刚开始,我收集照片,有些人还是有些顾及的,说:我的原始照片交给你,你要收好,不要拿去买了哦!

我说:放心吧!

我很感谢,一 ...


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让你去卖钱的话,我支持你!谢谢你让我的照片有了价值这是我自己都想不到.

TOP

做为我们自己的家,无论采用何种方式下载都无所谓,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个家.所以代表YY的成员感谢我们的斑竹~

TOP

从技术角度来讲,随着会员越来越多,我支持利用软件下载下来观看。因为同时在线观看对带宽还有技术上都有很高的要求,要满足就必须支付相当可关的米。

TOP

不论下载还是在线观看,我都支持。前者更多是服务老的论坛成员,参与了杂志中的活动,要很细心的品味杂志,当然要down下来慢慢看了。
但是我们的论坛为了得到更多新人的关注和肯定,在线能观看杂志会方便很多。

一句话,越完善越好,想看的人怎么看都舒服,那就是至高境界啦

TOP


大哭,dencol的话,让我感动得不行了!

记得那时杂志刚开始,我收集照片,有些人还是有些顾及的,说:我的原始照片交给你,你要收好,不要拿去买了哦!

我说:放心吧!

我很感谢,一开始就支持我,相信我的驴友。尤其是那些苏威蒙面的人们,正是因为这种对人品的认可和肯定,一直鞭策我到今天,哪怕赶些通宵,也要努力做好每期杂志。

其实我从来不想做雷锋,我只想为了我自己,能够开心生活就好了,简单而平安的幸福生活。

但是,对于杂志,我想说:我必须要好,为了你们!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是这句话:谢谢阿松和小顾的努力付出,谢谢每位关心我们自己论坛的成员!

愿我们这个论坛绿树长青!

TOP

板凳队员!~~~~~~~~~~~~不管速度多快多慢,是否能够在线观看,我都一往直前的支持!

有这么好的素材!有这么多的好友!有如此热心的成员!

值得!~~~~~~~~

TOP

我自己做杂志,当然十分关注,并且我很希望别的驴友多多关注,杂志也是我们幽游人才凝聚的浓缩点!
这种志愿的行动、DIY的记录形式、日益进步的技术,更是幽游区别于其他户外俱乐部的最大地方!也是能留住我待下去的理由。

我个人觉得,其实在线观看可能性不大,一个好的作品,需要静下心来,品位一段时间,才可以心有所获!感他人所感,同乐其中!
再说,你平时上班,总不能带着耳机听音乐、全屏看杂志吧,影响工作不好!所以下载观看,对于那些朝九晚五的白领来说,是使用最频繁的杂志观看方式。
所以我支持下载速度优先,在线观看能快则快,不苛求的!

很多时候,我都是会拿出以前的杂志,就听音乐,一边看着论坛的凯旋归来,或者看着一些心情文章,或者做着手里的工作~~感觉也蛮好的!
而这样,在线听,很难保证不间断,下载下来的,随时随地,任你差遣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