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市井部分拍得蛮灵的
Kays 发表于 2009-11-9 08:36

呵呵,瞎拍,见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婚纱很美啊,比前两天在青岛八大关看到的好看多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8 23:51

只是那个拍婚纱的地方挺傻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所有的照片中,那个银杏叶子显得好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27

好不容易挑出一片黄的叶子,其实长兴让我太失望了,连这张都不想拍,但是想想这次主要是冲着长兴去的,还是拍一张主题曲吧,所以也保留了颜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片子改风格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20

这次比较郁闷,所以弄成黑白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南浔应该还是不错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3:00

恩,是的,但是人一多了,感觉就差很多。长兴太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市井部分拍得蛮灵的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婚纱很美啊,比前两天在青岛八大关看到的好看多了。。。。

TOP

在所有的照片中,那个银杏叶子显得好黄呀

TOP

经鉴定,教授在出差~~~

TOP

教授片子改风格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