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星那张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几张 构图很有意思 赞
keep-walking

TOP

秋天的青岛非常有情调,虽然有点冷,但阳光很好,漫漫海滩上只有星星点点几个人,完全不是夏天饺子馆的感觉。附件尺寸限制,更多的照片在这里: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20297122/

不过这个季节去吃海鲜似乎并不特别好,毕竟旅游淡季,商家都收敛很多了。在薛家岛当地居民带我们去海边渔村吃饭,窗外就是大海,那一顿狠丰盛~

065.jpg

086.jpg

TOP

有几张照片很有爱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忍不住叹一下楼主构图的比例极好照片很精致~!tiki运气真好,见着了第一场大雪,见着了修葺后的教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25.jpg

TOP

117.jpg
1

评分人数

TOP

1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142.jpg

TOP

129.jpg

1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