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90 除了18~105的套头再配什么头最划算,我刚刚才入单反门。
阿永 发表于 2009-11-18 13:41


祝贺你也跌进泥坑D90,一般人配套头的话,还配个尼康 AF 50mm f/1.8D定焦拍人像,要是钱多一点的话就上50/1.4
看来你我和蝴蝶飞飞,都差不多同一时间跌进泥坑D90的

TOP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买器材要一步到位,这是我折腾了两年狗头的教训,以至于还落得个狗头王的名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14:16

也太狠了吧,推荐他买B+W已经觉得很浪费了.还推荐他买卡尔蔡司呀

TOP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14:16


哥 不要如此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3 09:19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虫二是14-15去婺源的吧?
还有个问题问问大家,uv镜买什么牌子的好。想买个偏光镜,市场上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真货水货怎么区别?
文章上说偏光镜不要和其他滤镜共用。UV镜是起保护作用的,应该可以共用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8 18:13

uv镜建议买B+W的,其他的牌子会影响成像质量.
偏振也同样买B+W的,要知道画质是最重要的,不要为了省那点钱,导致出去玩白跑了一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相机器材没玩过2手的也算是一种失败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8 17:20

garret,允许人家有处女情结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90 除了18~105的套头再配什么头最划算,我刚刚才入单反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3 09:19

是这样的,我刚摸机器,还不怎么会拍,也就是下面说的AUTO模式。
好像D90出的照片是长度长些,比较适合电脑房里那种宽银幕的液晶显示器,用一般性的方形显示器就会感觉挤压的感觉。
你D90配的什么头啊?都花了多少钱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