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姥山活动如期进行。不过是重装,而且没有农家住,报名者三思。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4 22:48


诶,对于教授,我只能望洋心叹啊~~~

TOP

天姥山活动如期进行。不过是重装,而且没有农家住,报名者三思。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4 22:48

我也要三思,教授到时候帮我背包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教授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呀

TOP

天姥山活动如期进行。不过是重装,而且没有农家住,报名者三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地方,还可以报名吗?我的QQ是535933598

TOP

看了三清山的pp
对教授此行还是很期待的呀

TOP

o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终于回上海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原来这是下下周的活动啊,倒
我一开始以为是本周末的
今天中午看到是20几号,心想是下周吧
刚才再一看,原来是月底的,晕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lp怎么不去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1 14:13


本来要去的 路线可能有点疑惑所以还是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