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下雨啊琥珀 发表于 2009-11-6 13:03
侬借口哈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日下雨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俺在这如此关键的时刻,竟然病了,俺同事看了俺一眼,很有经验的说,你得了猪感冒。
轻舟 发表于 2009-11-5 23:07

猪流感?

TOP

楼主,俺没被俺同事吓倒,但是俺领导说,周末必须加班,听那个啥关于“职场减压”的培训。

俺正在冥思苦想,用啥减少这个培训给俺带来的压力捏。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在这如此关键的时刻,竟然病了,俺同事看了俺一眼,很有经验的说,你得了猪感冒。
轻舟 发表于 2009-11-5 23:07

咋啦?病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在这如此关键的时刻,竟然病了,俺同事看了俺一眼,很有经验的说,你得了猪感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老码头估计是新的我没注意过
市八和敬业从前经常经过,感觉一般
还有mm,周日下雨耶
不然我就只做礼拜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码头创意园区在中山南一路靠近复兴路这里.灵不灵没有去过,不是很清楚.还有南市百年老校多了,市南,市八,敬业,大同都是呀.不过敬业搬过地方了,估计你找不到你想要的感觉呀.

TOP

TXM 貌似天气不咋滴啊~~~~
不介意的就拍 介意的话要搁到11月底的了
表明偶滴立场——偶无所谓呵呵~~~~
好啦 发言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月08日(星期天)小雨 转 阴25℃~20℃南风3-4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