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个弱的,呵呵

TOP

渊深离我超级近,,,,这次有谁去打阿

TOP

川沙比较近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2 13:35


TOP

再次报名,这次不放鸽子了。。
LE0N 发表于 2009-11-12 00:17


留个号码给我

或者发个消息到我手机上

TOP

楼主浦东好远诺~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2:36


川沙比较近哈~~~

TOP

本周六晚上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10 11:47


再次报名,这次不放鸽子了。。

TOP

楼主浦东好远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在遥远的雅加达精神支持,哎,很快连精神都会么了,因为要精神垮了……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10 12:28
行了,你就垮那儿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在遥远的雅加达精神支持,哎,很快连精神都会么了,因为要精神垮了……

TOP

我是除你之外最早到的哎,还批评我啊?

BTW,我比嘉妙早到不少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10 11:46


no excuse  

bs迟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