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4 发表
今天神灯没有来噢,你错过了,英俊被接连误杀,导演就是我,
我还新认识了一个PLMM,叫艾玛,
估计她以后也会成为一个杀人的高手~~~

兄弟我比你早来好发,就是走的比较早而已.
因为又是情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现场不错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54 发表


小鞋子正是洋呀~~~特殊牌的机率太大了,什么原因?? 新手?!?!

很有前途哦!!


这是我第四次杀人

不知道算不算新人啊

不过我师傅小白教得很好  很快就上手了

平时我刮发票也经常中个小奖什么的

手烫么难道  下次中个1000万看看

TOP

杀人现场

killing.JPG (63.61 KB)

killing.JPG

vote.JPG (72.5 KB)

vote.JPG

TOP

杀人现场

killer one.JPG (53.9 KB)

killer one.JPG

killers.JPG (73.64 KB)

killers.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52 发表


脱裤啦进步不少,应该表扬~~~

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继续努力呀!!!


这个脱裤子太可恶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我都是平民呀...才累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哎呀,我才郁闷呢,只在刚开始的时候拿过一把警察牌哦,然后都是拿平民,天黑闭眼,天一亮第一个冤死的就是我,杀手也杀我,警察也杀我,平民也乱起哄,一刀刀的下来了,然后我就挂了,帮大家端茶送水...
唉,什么世道呀!都怪老约翰不好!搞什么复仇记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8 03:51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你是雨中漫步呀~~~昏古气!!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小鞋子正是洋呀~~~特殊牌的机率太大了,什么原因?? 新手?!?!

很有前途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