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白要灌醉我,然后要.......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3:14 发表
晕呀~~


告诉我,谁欺负你了?

TOP

他杀人时已经有所表现了~~不容易呀!!

TOP

我看JOHN没喝什么,但是小白有点多了,有点像祥林嫂了

TOP

晕呀~~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0:15 发表


爆什么料呀~~~我喝醉后就是睡觉,不会发生任何状况!!



haha ,可是别人可以对你做事情呀,比如小白!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这次认识旺姐了,女儿果然像传说中那么PL。吃饭腐败时我一直在旁背大家的名字,认识的太少了,看来以后的活动要多参加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3 09:00 发表

有料可以爆了呀


爆什么料呀~~~我喝醉后就是睡觉,不会发生任何状况!!
:lol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11 发表


为什么要灌醉我呀!!!


有料可以爆了呀: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13 发表


小白,你想干什么!!


我是说以后也有机会参加3清活动,然后他要干什么和我没关系.人多热闹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