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ROCK可能明天转账也可能上车交钱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凯凯一人出发。。。。。继续观望,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 -!看起来似乎人不满15阿?。。。我上车交钱的。还有上车交钱的同志请留言。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严重BS海外这种占坑的行为 恩恩 坚决取缔
真我 真自己

TOP

用帐篷的,第1天晚上估计2点左右就能到了,安排农家房间睡觉
真我 真自己

TOP

82# zephyr_us
海外TX,不去了吗?

TOP

怎么?定房间?不用帐篷了?

TOP

铜子们 去的速度了 偶要定房间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报名的人呢~~还都去不去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6 11:01

工行不太方便,我上车后再交租...

TOP

同学们赶紧出发吧,我在后方严重支持你们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