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呀,好呀~
偷偷告诉你,我的装备是400D,5D是朋友的 要保密哦~

TOP

补充:我们论坛领导是很公正公平的,好的会员一定会委以重任的,放心吧,加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LZ啊,你有做版主的潜质,多多参加活动,混个脸熟先,(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你用的机器是5D,在我们这里算是极品了,多参加活动,一定会出好片子的,到时不升你也难!!!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赫赫,谢谢大家~~~~~~~~~~~~~~~~ 非常非常!
其实我想做版主,有几个原因
1、我很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所得所知所感,这是做版主的一个必要条件吧:)
2、我很乐于助人啊,能在别人的立场,客观的给与建议,也乐意这么做。
3、是一点小私心,做了版主会给自己一份责任,多一份坚持,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
4、5、6……以后补充吧

TOP

开始自荐的时候是觉得你太唐突了
现在看看你的理由觉得确实没错
玩摄影的玩家好象深沉的还是多点,
这样咋呼的丫头片子倒是适合搞搞活动的。
支持一下,不过我的意思也是至少要等大家对你都比较了解了以后,参加了我们论坛的活动并且你的组织能力被大家认可了以后……

TOP

有颗热忱的心!!看你行动了,我也支持一把!!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9 09:25 发表
哈!
说实话,我装备初级,技术很菜!但是我有一颗为色友服务的心嘛!
说起那些牛人,相信他们装备比我好,技术比我牛,可他们不说话呀,也不和大家分享他们的NB作品和技术,那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支持我比较 ...

看在你这么热心的份上我支持你.

TOP

哈!
说实话,我装备初级,技术很菜!但是我有一颗为色友服务的心嘛!
说起那些牛人,相信他们装备比我好,技术比我牛,可他们不说话呀,也不和大家分享他们的NB作品和技术,那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支持我比较好呢

TOP

先把你的装备和作品亮亮相,要不怎么服气啊!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7:44 发表
是的呢


多发点帖子再多出来玩玩,大家了解你后就可以推荐了.!!!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