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逛完西街偶们队伍中的两个半美眉走8动了,当大叔提出徒步去西湖公园时遭到了她们的反对,结果是他们坐公车先回去了,偶跟大叔徒步去了西湖公园。原来大叔是个方向盲带我走了一段冤枉路后还是没有找到地图上的西湖公园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5 21:57



大苏今天来注册了。。。

就是来看看有米有人背后说人家坏话的 。。。。
晚上睡觉别盖太厚的被子,别穿过紧内裤,早睡早起,多想想共产主义事业。

TOP

好了,休息一下。
还有一些是小满的个人照,明天再上吧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22:21


我真该和你们一起去FB.啥时候MF,满满再FB,记得知会我一声.
你们两现在FB的地位在我心目中已经和S语平级了。

TOP

131200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20:36


笑得真淳朴,好图!

TOP

好了,休息一下。
还有一些是小满的个人照,明天再上吧

TOP

2
DSCF3866.JPG

TOP

四人系列
DSCF3864.JPG

TOP

二人系列
DSCF3850.JPG

TOP

3
DSCF3857.JPG

TOP

2
DSCF3843.JPG

TOP

一人系列
DSCF384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