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ka (叫我大苏)当前离线
新兵
逛完西街偶们队伍中的两个半美眉走8动了,当大叔提出徒步去西湖公园时遭到了她们的反对,结果是他们坐公车先回去了,偶跟大叔徒步去了西湖公园。原来大叔是个方向盲带我走了一段冤枉路后还是没有找到地图上的西湖公园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5 21:57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好了,休息一下。 还有一些是小满的个人照,明天再上吧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22:21
131200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20:36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