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开始腐败阿,哈哈。
吃饭估计赶不上了,杀人估计也赶不上了 这周和同事有约呀。
除了吃饭杀人还有什么活动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吃饭吃饭....腐败咯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看来我们三张桌子要挤一挤才坐得下了,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组织收到大家的报名!!!请看头贴!!!
另:john,你站着吃吧,有利于消化!!!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10:00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9 21:53 发表
一味,大家这么强烈要求,你就来嘛,真是很做啊
JOHN,我是苯苯,给我3个坑,我+小三+田淼。
偶们现在不认识,呵呵,见面了就认识了。


哈皮,帮我再加三个位子!!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31 发表
呵呵,谢谢!向谁报名啊?


向哈皮报道!!

TOP

有杀人游戏吗

有的话,就算我一个撒...............

我是秋天的外挂........新来的,不是秋天昨天电话通知我.....还不知道到那里去找三清活动了

TOP

我是哈密……小白的帖子有错误!什么我是他外挂?!他才是我外挂!咋象绕口令捏?

TOP

回复 #64 秋天英俊 的帖子

哦, 3Q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31 发表
呵呵,谢谢!向谁报名啊?


这就算报过名了,会有人帮你留好位子的,你到时准时出现就行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