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仔细看阅了各位举荐的镜头,搜索了相关报价和图片,感觉真是一份价钱一份货。便宜的一定拍不出好照片。关键是心理要平衡,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TOP

t奶奶的 你对nikon很熟悉嘛
原来你身在p家 但老是偷瞄别人家的老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5

老婆是别人的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比较喜欢24-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4


看报道分析说7D主要是针对直接从数码阶段接触单反的
因为没有胶片机时代的对于FX的习惯
所以应该是定位不同的机器吧
你还是5DII吧或者D700,呵呵

TOP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09:37


24/2.8也不错的

TOP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09:37



t奶奶的 你对nikon很熟悉嘛
原来你身在p家 但老是偷瞄别人家的老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个朋友也是一直关注5DII
但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突然间就买了7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6 00:49


我比较喜欢24-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在 举棋不定 ,到底入什么头。主要是为了旅游拍拍风景及以人为主的风景照,大家就帮忙出出主意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0-25 23:13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一个朋友也是一直关注5DII
但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突然间就买了7D

TOP

听说,拍人物,还是定焦的好些。
拍风景,头不是最重要的,因为那些好的风景,傻瓜相机拍的一点不差。
但是拍人,就要很多技巧,因为角度、光线等等稍有变化,人物的感觉就完全不同。

所以,如果我是你,就不考虑风景的问题,因为只要是单反,肯定行的。
关键还是拍人物,如果能把一起出行的人拍的都很好,你就会很受欢迎,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也在 举棋不定 ,到底入什么头。主要是为了旅游拍拍风景及以人为主的风景照,大家就帮忙出出主意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