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t奶奶的 你对nikon很熟悉嘛 原来你身在p家 但老是偷瞄别人家的老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比较喜欢24-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0:04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09:3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一个朋友也是一直关注5DII 但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突然间就买了7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6 00:49
我也在 举棋不定 ,到底入什么头。主要是为了旅游拍拍风景及以人为主的风景照,大家就帮忙出出主意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0-25 23:13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