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也跟我说大明山不错的~~

TOP

秋天,你组织一 次大明山活动把.我可以把那里向导的电话给你.大明山你可以FB也可以ZN.

TOP

偶们公司从来没有年假的,超级无语中,请假就是交板板....拉快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lz ~~~~~~那到底是2天还是3天?~~~~~~~偶还有1天年假好请~~~~~~~~关注中~~~~~~~~~计划出来呼偶哦~~~~~~

TOP

有兴趣啊,关注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2.3日不是龙王吗?2个时间是否太近了呢?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8 11:54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回晚上徒步登山的ZN,从天黑开始爬,直到黎明登顶,观日出!!一定很刺激!!欢喜这样的感觉!!

小宝铜子,你现在虐的可以的嘛!!!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什么时候组织回晚上徒步登山的ZN,从天黑开始爬,直到黎明登顶,观日出!!一定很刺激!!欢喜这样的感觉!!

TOP

我期待中

计划能否详细些!

TOP

不错的行程,关注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