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一生中没有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那么这个人生其实很失败的。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话说张三疯了后怎么称呼?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2 16:58


那不是鼓浪屿的奶茶?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话说张三疯了后怎么称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土楼相当不错,就是6月底票子又乱涨,不过张三走遍天下都不怕啦
还有,土楼之间的交通还是没有开发完善,促成摩的蓬勃发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2 15:27

厦门去过了,土楼有兴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十二月人应该不多,呵呵,期待期待……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我本来打算去怒江的,不过看看攻略好像太苦了,现在又有点想去厦门(土楼。鼓浪屿、日月谷泡温泉)。有人有兴趣伐

TOP

姐姐
得是有前提的说~~~~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