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冰天雪地,漫天飞雪那是毋庸置疑的。
青海湖就算了,除非你有特殊嗜好。甘南春节听说很不错,佛事活动丰富,可以大饱人文眼福。我一直很渴望新年的早上,听听做功课的天籁之音。

TOP

你不是刚去过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5 12:55



好好较,我去年去的是甘肃西北部,南部还没去过呢。

TOP

春节的火车票也不好买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20


车票没问题,去程的80%把握,回程的90%把握。
我现在只是担心气候问题。

TOP

春节的火车票也不好买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20
提早的话可以搞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春节的火车票也不好买吧

TOP

你不是刚去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