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的小背心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说说你的安排,怎么从成都到九寨沟去啊? 也是10号从成都出发,乘汽车吗? 10号,11号,12号。 那么,13号返回成都??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8 17:12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你们十一下飞机以后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方向是岷山饭店的。只有一条大巴路线,不会错的。然后终点站下来打个车,10块多点。人民北路一段二十三号望园宾馆。我是中午12点左右会在宾馆里等大家。如果你们早到直接报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21 20:0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骆驼 我们10/1晚上住哪儿?下飞机后如何和你们集合?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14:2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小安tx, 我查了一下这个青年旅舍, 价格:¥40/床位/天 你们订的是这个吗? 我和Julie两个人是一定要去的啊,带上我们把。 另:你们13号的飞机绵阳回上海,那么13号你们从九寨沟走,来的及吗? 汽车要好久的 ...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9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