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的很漂亮

TOP

双手支持!!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再次支持!!

TOP

支持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灵的灵的!我觉得keep_walking可以出任我们第一任摄影版的版主呢!
水平还是很好的啦~主要是东西有感觉!
大家觉得如何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雀儿山  我们行走在海拔5050的高度  据说这座山连燕雀都难以飞跃

雪山17_调整大小.jpg (186.46 KB)

雀儿山

雪山17_调整大小.jpg

雪山18_调整大小.jpg (180.16 KB)

雀儿山

雪山18_调整大小.jpg

雪山19_调整大小.jpg (160.25 KB)

雀儿山

雪山19_调整大小.jpg

雪山08_调整大小.jpg (192.3 KB)

雀儿山

雪山08_调整大小.jpg

雪山09_调整大小.jpg (157.62 KB)

雀儿山

雪山09_调整大小.jpg

keep-walking

TOP

赞的,技术超棒的,风景超美的。

恨我的相机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他奶奶地~~~~~~~~~~贼他妈的漂亮!~~~~~~~~~~~~

keep-walking 高手啊!向往的技术和神往的地方!~~~~~~~~

TOP

美得无与伦比,走路兄弟的摄影技术没话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尼姑

卡萨湖01_调整大小.jpg (199.66 KB)

尼姑

卡萨湖01_调整大小.jpg

卡萨湖03_调整大小.jpg (169.18 KB)

尼姑

卡萨湖03_调整大小.jpg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