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年走的路都没有黄山上走的多.

     那天下山的时候,走错路了,在山下竹林里兜了一圈

TOP

可以理解 我已经一个月没去公司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忍不住了。PF!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至今为止,应该是五天没去公司.
3

评分人数

TOP

187# 醉梦红颜


开始爬的时候比谁都快,结果来公司三天没见人影啊

TOP

天气真好~

TOP

真幸福啊,俺们是不得不来上班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5:33

就是,所以上帝是公平的。让他疼3天,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9/13685_1252480637PvMC.jpg
    雨意和大永真是厉害!我在家里休息了三天了,腿还疼呢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9-9 15:22

真幸福啊,俺们是不得不来上班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欢迎醉梦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和大永真是厉害!我在家里休息了三天了,腿还疼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