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其实我以前不喜欢桂花味道,后来大学4年,每年这时候都被熏到,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味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8 13:59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 lenell 发表于 2009-9-18 13:47
问了满陇桂雨公园 因为最近天气原因 可能要推迟到9月下旬 现在只有零星的桂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0:1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未命名.JPG (71.75 KB)
下载次数:5
2009-9-18 08:0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会带一副,Mindy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9-1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