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辛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我全拿过来,你们自己挑,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TOP

杭州的火车上可以分发一下?

TOP

到货,大家想办法来自取或者快递~~~

TOP

ms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21:49

不就装个嫩嘛,还兴奋得发两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TOP

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TOP

蛋儿啊,昨天下午我全都寄出去了,今天传说已经做好了给我寄回来了,你要是要办,就自己去跟那个货主联系吧~~~我可以PM你手机号,不过我一直没问过老板姓什么,反正跟他谈好价钱,付好钱,收好货,其他我都不管的~~~

TOP

好像不能办了 啊?
..........

米.........

...................

TOP

我也要办,貌似还能装2年学生妹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