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火车票已经买好,是12月22号的N529次,出发时间是:19:38,到达时间是21:49!!由于江南驿爆满,我们定了杭州背包客青年旅店!!预祝旅途愉快!!
我们集合时间是12月22日19:00!!
集合地点:上海南站,请大家准时集合!!
大家(除了了)24号回上海的N526次已经买好,共计12张(一张是Alan的),时间是:13:07!!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20:34 发表
同学们,火车票已经买好,是12月22号的N529次,出发时间是:19:38,到达时间是21:49!!由于江南驿爆满,我们定了杭州背包客青年旅店!!预祝旅途愉快!!
我们集合时间是12月22日19:00!!
集合地点:上海南 ...

哈皮你辛苦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同学们,火车票已经买好,是12月22号的N529次,出发时间是:19:38,到达时间是21:49!!由于江南驿爆满,我们定了杭州背包客青年旅店!!预祝旅途愉快!!
我们集合时间是12月22日19:00!!
集合地点:上海南站,请大家准时集合!!
我会为大家(除了了)购买24号回上海的N526次,时间是:13:07!!


如果有何要求请在19日11:00之前告知,谢谢!!
电话:13391039769
MSN:khwyw@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8 20:37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22:44 发表
大家玩的开心啊!我们元旦去瑶里,嘻嘻~~


元旦是什么样子的活动,是自虐还是fb啊!?

TOP

怎么人员减少那么多啊?
要不我星期六晚上赶过来?

TOP

大家玩的开心啊!我们元旦去瑶里,嘻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交好订金的同学有:MM:江南、了了、麦兜外挂、龙龙、一味;GG:happydavid、哇可人、edge、麦兜、山东大汉、yaphone。十字路口MM未交订金,说一定去!
到今天报名全部截止!房间已经定好,明天去定火车票!
本次毅行为轻装,请各位带好个人的换洗衣物和一顿正餐就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0 发表

我们这里啥样的驴子都有!有虐的,有腐败的,也有色的~~考古,你很色很色很色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1:32 发表
真是一群自孽驴友啊。怎么走得动啊

我们这里啥样的驴子都有!有虐的,有腐败的,也有色的~~考古,你很色很色很色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1:32 发表
真是一群自孽驴友啊。怎么走得动啊

是啊,体验自己的极限,超越自己也许就是活动的意义的,参加这个活动的同志都是好样的
顺祝活动顺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