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有豆瓣,我一直试图伪装成一个文艺女青年 不过我连《小王子》也都没有看过... 最近比较多看的是一些内容相当不和谐的书,低调,低调 小安 发表于 2010-12-7 20:37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看的感触比较多,不过可能不适合您这个级别的啊! 阿永 发表于 2010-12-8 10:25
惭愧啊惭愧,我很多年就只看这一本书。 兰儿 发表于 2010-12-7 15:21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有这么好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0:2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小王子》我也是今年才看的,不过看了好多遍! 阿永 发表于 2010-12-7 17:52
兰儿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