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豆瓣,我一直试图伪装成一个文艺女青年
不过我连《小王子》也都没有看过...
最近比较多看的是一些内容相当不和谐的书,低调,低调
小安 发表于 2010-12-7 20:37


有多不和谐?

吾原来觉得吾看得书不和谐,结果发现变猪流了~~~

TOP

看的感触比较多,不过可能不适合您这个级别的啊!
阿永 发表于 2010-12-8 10:25

generation ga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惭愧啊惭愧,我很多年就只看这一本书。
兰儿 发表于 2010-12-7 15:21

我高中时候这本书看了很多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这么好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0:22

看的感触比较多,不过可能不适合您这个级别的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有这么好看?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0:22

一定肯定及确定不是你的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推荐几本书: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王子》我也是今年才看的,不过看了好多遍!
阿永 发表于 2010-12-7 17:52

有这么好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在想,如果他来中国,会怎么写呢?一定比别人的客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由于小安的推荐,在看窥视印度了。哈哈,果然翻开之后,就觉得放不下了。
河童啊,真是可爱的老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影帝的枕边书我老人家一直没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