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能开火 不用带大米 大家带好干粮 我们全靠干粮和方便面了

私语啊,你多吃掉点肉肠,因为我也买了些肉 到时候估计看到肉要呕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没时间去买东西了,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说,山上不能点火,不用团购了,大家个买个的~~~诶,还好我买的都是肉,大家都喜欢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3 20:15

不能生火?那还要不要带大米?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不是明晚出发的吗?
迫不及待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3 17:47


我明天直接从单位出发呀,没时间去买东西了,中午就出去买了一圈,然后则雨意就打电话来了,说,山上不能点火,不用团购了,大家个买个的~~~诶,还好我买的都是肉,大家都喜欢的~~~

TOP

WO 天气真好啊~~
等PP...

TOP

不是明晚出发的吗?
迫不及待了?

TOP

报告,我买了8根玉米肠,1包培根,一包小粒粒球状香肠,2根韩国烤肠(这个不太大的那种),还有4包1人份的黑麦面包,一袋灯影牛肉~~~我们赶紧出发吧,不然肯定已经要被我吃掉了~~~

TOP

主要被我压到这周 否则大牛上周就做多能量释放掉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坐等pp

TOP

现在看来真的是RP集体爆发,天气那个好啊。

weather.JPG (96.92 KB)

weather.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们住他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