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为了陪爹妈出游,已经动用九月的周日上班,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家伙就没停过
无米 发表于 2009-8-18 15:35

生命不息,出行不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考虑下下
现在都有多少人啦
最晚什么时候定
联系JAODYHONG@HOTMAIL.COM
不过最近MSN发神经
我常来瞄瞄
找不到我可以找轻舟
她能找到我
嘿嘿
电话这上面我就不留罗
肥皂泡泡 发表于 2009-8-18 13:40

最晚下下周1截至,再晚恐怕火车票难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家伙就没停过

TOP

我发觉教授现在已经正式继承了xiaofei前辈的衣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8 10:39


怎么这样。。。

TOP

考虑下下
现在都有多少人啦
最晚什么时候定
联系JAODYHONG@HOTMAIL.COM
不过最近MSN发神经
我常来瞄瞄
找不到我可以找轻舟
她能找到我
嘿嘿
电话这上面我就不留罗

TOP

楼上几位难道就没有动心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xiaofei不如rain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发觉教授现在已经正式继承了xiaofei前辈的衣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