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6 22:36 发表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貌似于圣诞节要到了,这个说法8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TOP

我家狗狗也很老莱,6年莱~

TOP

是的呀~~我家的狗太老了,也不是一个级别上的,神就收留他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5 11:11 PM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神,你就要了她吧,真的很可爱的,还可以跟你家狗狗做伴,他们就都不会寂寞了.

TOP

小狗好喜欢可惜现在的工资买装备就不够花了.....

TOP

小狗好喜欢可惜现在的工资买装备就不够花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5 23:11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你可以直接联系她的,她姓李,不太看邮箱,最好直接加。
虽然狗这东西一伤心起来真是挺让人难办的,但总比主人老不着家要好点。
九个月养的家的,我们家三只狗了,像小哈这个品种很好养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5 21:23 发表
这只猫猫真可爱,狗狗也老灵的。可惜偶家已经有了咪咪和花花,装不下了

一样的,家人不许再养了。
帮忙问问吧,谢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