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6 22:36 发表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神 当前离线
JOHN 当前离线
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5 11:11 PM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5 23:11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5 21:23 发表 这只猫猫真可爱,狗狗也老灵的。可惜偶家已经有了咪咪和花花,装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