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加你MSN了,明天还没回复就没时间定机票了。一起玩比较好,明天我在线
越位 发表于 2009-8-15 21:45


加这个msn:liangyifei82@hotmail.com

TOP

加你MSN了,明天还没回复就没时间定机票了。一起玩比较好,明天我在线

TOP

大家最近都受到亚航的诱惑了啊~~~

TOP

小美童鞋在凯旋版块有贴的~~

TOP

一直想去
一直都没有成行

ps 已经记不起来什么时候买的《五月的盛放》,到现在还是崭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3 13:14

借我看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真便宜,我怎么就没看见这么便宜的呢,郁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棒啊。我们是去年新年去的。吴哥太迷人了。每天看不够的日出日落。
关于吃,极力推荐暹粒的green house餐厅,不在old market,人非常少,很有情调,咖喱超级好吃。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原来非春节啊,没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羡慕一把,泰国怎么不顺便去下?男人的天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