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没,先挖出来,等海外组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7 21:06

不如直接call海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敏锐的路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已经开吃了?来晚了?
mindy 发表于 2010-6-27 20:10

还没,先挖出来,等海外组织

TOP

已经开吃了?来晚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是,肯定认识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老额贴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4 21:20


当时吾认识你了不?

TOP

挖个老贴出来~~~那些个其他的有文化的馋老呸们~~~有兴趣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6:38


有!!!!!!!!!!!!

TOP

好老额贴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有的

TOP

挖个老贴出来~~~那些个其他的有文化的馋老呸们~~~有兴趣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