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大家都好这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前几天我朋友让我推荐几部轻松好看的日剧,竟然除了《交响情人梦》和《求婚大作战》(好像这2部也是很久远之前的了),我都想不起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

其实我个人觉得,小日本拍的类似于《ANEGO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3 22:06


春季我追的是《临场》、《白色之春》、《必杀仕事人》、《MR.Brain》、《天地人》,算是满多的吧。我觉得临场比Boss好,内野的演技很好啊,Boss的卡司比较强。
夏季就看《乌龙派出所》和《天地人》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也爱看大河剧,盼交往~~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14:35


前辈看过哪些大河剧?最喜欢哪位武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哇~~~交往贴~~~

TOP

我最爱看大河剧
重点推荐几部
利家与松(反丁隆事/竹野内丰/唐吃寿命/松岛ccz/酒精法子```````)
功名十字路
风林火山(里面有妖人Gackt)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9:12


我也爱看大河剧,盼交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今天早上看到新闻 说酒精法子失踪了 传言可能投河自尽了

利家与松真是一部好片子 强烈推荐哦
Garrett 发表于 2009-8-5 09:51


昨天晚上听到新闻~~~因为在摩周湖找到疑似女尸~~~

TOP

座头市片子有点压抑,上次看了没看完就放在一边了。。。。
甲贺不是动漫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09:49


我一开始也觉得蛮莫名的,后来看到有个小白痴绕着村子跑,我突然就觉得好笑了~~~

甲贺有电影版哦,好像哪年的上海电影节还向大师致敬过的~~~

TOP

利家与松的片子被我压在箱子底下,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天日了~~~

大奥我也蛮喜欢的~~~衣服实在好看~~~

说起大河剧,我想起2部电影我也可以推荐下的《座头市》,《甲贺忍法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4 20:17


今天早上看到新闻 说酒精法子失踪了 传言可能投河自尽了

利家与松真是一部好片子 强烈推荐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座头市片子有点压抑,上次看了没看完就放在一边了。。。。
甲贺不是动漫嘛?

TOP

利家与松的片子被我压在箱子底下,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天日了~~~

大奥我也蛮喜欢的~~~衣服实在好看~~~

说起大河剧,我想起2部电影我也可以推荐下的《座头市》,《甲贺忍法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