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点不到9已经在家了,你不羡慕啊?我已经羡慕S了。

TOP

LSD羡慕了,哈哈

TOP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你可以在厨房看。
美景加饭香,小日子过得滋润啊。
我也只能在公司隔窗观景。不过视野开阔,江上很多船慢慢驶过,远处还有斜拉桥。5点一刻左右的云彩确实好看。

TOP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记得那个时候还不到6pm

TOP

那个光线很好,还下了会太阳雨。。。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很漂亮
那个时候我就是在公司隔着玻璃看的

TOP

嗯,非常漂亮,可惜我的照片还在卡片机里

TOP

下午五点半时的云非常美,可惜我只有手机!

TOP

赞的。我出地铁的时候发觉云彩很漂亮,可惜f100拍不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