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周都有活动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1 23:01


这不是领导的一贯作风嘛。
MINDY,低调,别抢领导的招牌。
领导,恭喜你,你的衣钵后继有人啦。

TOP

周周都有活动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1 23:01


吾帮幺妹解决实际困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也想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1 23:29

行啊,一起吧
凑多点人可以东来顺^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准奏~!
就安排在周六吧,你和幺妹都有空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1-21 21:57


5也想来~~~

TOP

周周都有活动呀

TOP

mindy,下周看这个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1 21:31

准奏~!
就安排在周六吧,你和幺妹都有空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下周看这个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才去,展览不错,里面很多可爱的夸张的小金人和小动物,还有超夸张的金耳环和鼻环
另外四楼还有个“海帆留踪:荷兰倪汉克捐赠明清贸易瓷展”,里面的96件青花瓷都很细腻精致的,完全不是印象中那种庞大笨重的外销瓷器,画面也挺中国的,没什么奇形怪状的咚咚,除了一个画了帆船的盘子看着比较西洋化,还有成套的画着西厢记的瓷盘,似乎国内都没有那样的东西。

TOP

我要去看去看~~~十一之前就去

TOP

帮你提高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