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看的地方太多啦,一个一个来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的天,大家统一一下,到底去哪里啊?额济纳胡杨林只有国庆期间最美,但人也非常多。
甘南川北不然放到五一?可是,武功山又该怎么办

TOP

楼主!下次有骑行的计划通知我!我虽然没有骑行的经验,但也有徒步五天的经历,另外骑行的装备可以租吗?感兴趣中。。。。。。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22 09:53 AM 发表
一味组织我跟!

我也跟,只要是去青海湖,哪怕是自虐的我也去.

TOP

如果有一帮人都去骑车,我也想去试试!!

TOP

喜欢瘦狐走单骑的豪气,我虽很羡慕,但是很难下这个决心啊!风景很美,照片很美!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跟跟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也跟~~~

TOP

一味组织我跟!

TOP

不错不错,今天FB回来抢到沙发。景色还是值得一去的,更值得去那里骑行。
可惜的是西北的风景,我已看得太多,建议色驴去额济纳旗看看那里的胡杨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