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妈妈说,蛋糕很好吃~~~

TOP

大家都回的很快嘛
今天谢谢寿星了
回来忽然发觉,蹭吃蹭喝了半天,竟然没祝寿
还好没过12点
海外,那么我就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哈哈,开玩笑,生日快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nice,谢谢大家赏脸~!

TOP

回来了

TOP

不给定的啊,所以没订
所以请你先到占座的嘛……

TOP

电话订座只能到6:15,晕的
地图,谁早到请早点占座吧

地址: 静安区南京西路1856号2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电话: 021-51501397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5:02


那么你已经定位了吗?

TOP

等下班~~~

TOP

电话订座只能到6:15,晕的
地图,谁早到请早点占座吧

地址: 静安区南京西路1856号2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电话: 021-51501397

qf.jpg (262.61 KB)

qf.jpg

TOP

哈哈!不管是标准还是忽悠,都祝你生日快乐拉!!
希望下个生日有专人帮你过,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今天是标准生日,O(∩_∩)O哈哈~~~
那天是忽悠国家的
1

评分人数

  • Roj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