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过,凑个热闹
TOM 发表于 2009-7-31 14:47

好的,一起

TOP

路过,凑个热闹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桃花岛不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是全家都想去,哈哈。估计时间差不多,到那是都是收尾的活了。
sleeper 发表于 2009-7-30 21:01

你全家去伐
要去,我试着叫上WOWO全家一起

TOP

我是全家都想去,哈哈。估计时间差不多,到那是都是收尾的活了。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有点想去中。。。
ilxn 发表于 2009-7-29 22:14


想去就一起去吧,你会看到很美的景色,吃到好吃的海鲜,玩得非常的开心,认识很多有劲的新朋友!

TOP

想去,就是不知道装修好了发
sleeper 发表于 2009-7-29 20:05


没装修好也得去,要不我早就安排在8月初了!

TOP

顶秋天
挺想去的,不过本人及老婆都不喜欢海鲜。。。
hedinghong 发表于 2009-7-29 20:51


你们坐在海边可以看着我们吃!然后啃自带的干粮。。。
不过我们有可能晚上搞烧烤吃,你本人和你老婆烧烤喜欢不?

TOP

严重关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29 16:55


严重关注就报名吧

TOP

有点想去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