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景色一般 不过还真蛮开心的
周末有人打大怪路子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错不错,你们玩的很开心啊。

TOP

强的。。。。。。
俺有一个高度20cm的脚架,O(∩_∩)O哈哈~

TOP

garret那里有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9# lenell
恩恩
5个黑洞洞的镜头对着它,小蛾子竟然360度旋转,狂摆pose,让你随便拍。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妖蛾子,贼漂亮.
HUNTER拍的?

TOP

怎么感觉馒头比K20D还大啊,哈哈...
阿永 发表于 2009-7-21 08:55

那就对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ARRETT,嘲兮兮真人秀应该力挺你做形象代言人.你太油菜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7-20 23:47

他也就这点优点了,我很宽容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车车

__IGP8360.jpg (205.02 KB)

__IGP8360.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水池子(手持版)

HUN_2495.jpg (198.47 KB)

HUN_2495.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