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恩恩,梦枕貘的小说确实不错亚,光是里面大段大段的诗赋就不是现在随便哪个小说家写得出来的 万斋桑可是日本的狂言国宝人物哎,在阴阳师一二里的那两段舞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即兴表演 可惜,这个电影被同人化了 ... Chris 发表于 2009-7-17 15:57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Chris (蓉蓉)当前离线
营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不过我蛮喜欢看日本的一段舞蹈 就是织田信长在桶峡涧战役斩下今川仪元首级之前 晚上在清须穿盔甲前跳的那段舞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7 07:3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