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日快乐啊!忙完了多多带我们出来爬山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兵哥,我敬你三杯,祝生日快乐~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15 03:23 PM 发表
谢谢小可和一味!感觉幽游真的象个大家庭。好温馨!
今天正好老家来人,估计是要喝点的,呵呵!
大家可别把我当酒鬼哦!其实公务场合我很少喝的!
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要准备论文答辩,幽游的活动参加少了 ...


牵强~~~~~~~~~~~~~~~~~~~~~~~~~~~~~~~~~~~~~~~~~~~~

TOP

谢谢小可和一味!感觉幽游真的象个大家庭。好温馨!
今天正好老家来人,估计是要喝点的,呵呵!
大家可别把我当酒鬼哦!其实公务场合我很少喝的!
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要准备论文答辩,幽游的活动参加少了,真无奈!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快乐,兵大哥!
生日酒准备喝几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