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谁做板儿,那不是让我占尽便宜拉,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5 08:55 PM 发表
我毛遂自荐,年轻版刘姥姥好了,做大家的开心果满好的啊,自己别人都开心,呵呵

谁是板儿呢?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11:00 AM 发表



同感!!



飞雪连天射白鹿
笑书神侠倚碧鸳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7 10:15 PM 发表


我还以为四大名捕呢
我最喜欢小金的小说了



同感!!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7 05:10 PM 发表


小可!莫非想让我说出点关于你的那些小方不知道的事情吗?

你说啊,小可身正不怕影子斜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四大名捕,小温的招牌,书看了两便,各个版本的电视连续剧看了N遍,最喜欢无情,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7 17:08 发表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喜欢红楼梦,四大名著我最推祟三国了!!!


我还以为四大名捕呢
我最喜欢小金的小说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6 09:26 AM 发表
刘姥姥叫秋天做!他的体形不错


小可!莫非想让我说出点关于你的那些小方不知道的事情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喜欢红楼梦,四大名著我最推祟三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7 11:54 AM 发表
先去借的服装来试不是好了吗?谁穿了像谁就是的

不错的主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