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这张照片你是不是用的黑白效果啊? 我怎么感觉是彩色的,因为光线问题变成黑白的啦。 注意鱼网,肯定上一彩色的。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6 01:52 PM 发表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呵呵,多亏兄弟们支持。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16 01:18 PM 发表
不错,顶!!


小子,现在混到版主了你.恭喜,恭喜

TOP

哪天给我们新手上上课

TOP

不错,顶!!

TOP

传神!!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7 PM 发表
拍人物还要象老大哥学习,在学习你关于拍人物的文章IN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多谢多谢

拍人物还要象老大哥学习,在学习你关于拍人物的文章ING

TOP

光线,意境,还有那份捕鱼人才能体验的心情......是真的很极品的作品
灵动,心动!

TOP

这一张可以上国家地理杂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