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同一个地方不同的镜头

多谢哈皮大哥,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一张照片里的角度和位置就知道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Rodman 于 2006-10-14 09:54 PM 编辑 ]

TOP

Rodman,你那里我可以去拍拍照片吗?我也很想拍浦江夜景呢,这回国庆没有拍好,照片羞于见人啊!你那里方便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rodman好久不出来了,一出来就一鸣惊人啊!!好美的照片啊,我很喜欢!
另外:第一和第二张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的吗?我怎么看怎么想不出来这个角度在同一个地方是怎么选择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的确,同样是外滩,成千上万的人拍摄过,留影过,但是摄影的关键在于每个人审视同样的画面的不同角度和想法.
我想,RODMAN就是捕捉了那最美的刹那.
灵动,心动!

TOP

在外滩边上,
在哪里拍不要紧,关键是拿出点东西支持一下.我实在太忙了,没什么时候出去拍,以后有机会会献上作品的

TOP

哇靠!好PL啊!不错不错!

你们办公室在哪里啊?地点SO不错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