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7 08:43 PM 发表
nola的照片灵啊...............................

谢谢夸奖!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25 PM 发表
大美女!我觉得你象薛宝钗~


谢谢,可是我要暴料,这张照片不是我挂上去的,是PETER冒用我的CODE帮我发上去的.

TOP

我表,我要D调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7 10:53 PM 发表
没有我的恼...没劲...



个么五谦让一下~~~~名额娘吧弄~~~~~

TOP

没有我的恼...没劲...

TOP

哈哈~~偶榜上有名艾~~~难得高调一下哦~~~~~·发一张~~咔咔~~

[ 本帖最后由 FLY 于 2006-10-17 10:46 PM 编辑 ]

撑起天堂的偶~~.JPG (93.8 KB)

撑起天堂的偶~~.JPG

TOP

nola的照片灵啊...............................

TOP

大美女!我觉得你象薛宝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A

F

P1040097.jpg (127.37 KB)

P1040097.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23 AM 发表
有名字的是说明你有这个资格发了!也不是一定要发!当然你实在不感兴趣的话,可以放弃这种荣誉啊!
我们会给两次机会,这次名单上有你的,我们没有收到照片,还有下一次,如果下次再没有收到照片,自动放弃两次, ...

啊?那是不是过期了?回头找找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