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2 01:31 PM 发表
一味 是西北那里达?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TOP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TOP

欢迎欢迎!大大的欢迎!

可以先看看我们的原创杂志,在[电子杂志]板块!记录我们驴友自己的行踪,可以提些宝贵意见啊!我们努力改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了!多参加活动啊!士兵之家就是您的家,来定居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来这里有许多资青的小孩呀.有南方北方混合一体的美.

TOP

我是西南长大的,欢迎一记

TOP

欢迎祖国大西北来的驴!

TOP

一味 是西北那里达?

TOP

我是新疆张大的,呵呵。。。。

TOP

欢迎欢迎,有时间一起出来玩噢~~

TOP

返回列表